2022级新生报到缴费事项提醒

时间:2022-09-05浏览:1738设置

学校分别在泉山、云龙校区设立缴费咨询点,方便新生现场缴费,并会同农行工作人员提供缴费咨询服务。

一、时间:9月10日-11日。

二、地点:泉山校区16#一楼大厅及至善路农行服务点、云龙校区4#-311室。

三、注意事项

1.入学缴费任务未完成的新生通过“爱师大”完成办理。

①办理助学贷款的,请通过绿色通道办理缴费。

②非办理助学贷款且入学缴费任务未完成的,请到计财处咨询办理。

2.为学生办理卡激活、卡升级为一类账户、密码重置、密码解锁、开通电子银行等业务,请学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服务点办理。

确有特殊情况无法在服务地点办理的复杂业务,如开卡业务,请学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至就近的农行网点办理,其中,泉山校区学生至中国农业银行徐州新区支行(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东门向北350米上海路和学苑路交叉口)办理;云龙校区学生至中国农业银行徐州云西支行(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东门向南600米解放路和泰山路交叉口)办理。

四、联系方式

1.农行网点咨询电话:0516-85932650;18751606505。

2.计财处咨询电话:0516-83656287 。

 计财处

2022年9月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