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疗卫生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师大生活  医疗卫生

江苏师范大学医院简介

江苏师范大学医院是集医疗、预防保健、健康教育等工作为一体的综合性一级医院,徐州市医保定点医院。设有内科、外科、公共卫生、五官科、化验、放射、彩超、心电图、理疗等科室。校医院现有职工41人,具有副高级职称医务人员3人,中级职称医务人员18人,其中硕士学历1人,本科学历18人。

校医院主要承担全校师生员工常见病、多发病的诊断治疗、传染病预防和管理、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和公共场所的卫生监督。有一整套较完善的规章制度、各项工作规程和切实可行的应激预案与措施。拥有大型数字化X摄影机(DR)、全自动生化分析仪、摄片机和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、动态心电图仪各类仪器设备和体检软件,承担着每年的新生和毕业生体检以及全校3000多教职工(含离退休)健康体检等医疗保障工作任务。同时,医院还承担部分公共选修课和健康教育课程,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疾病预防、应急救护培训和公共场所的卫生监督等活动和任务。

校医院的药品和医用材料都是从正规医药公司采购,各项收费标准严格执行市物价局规定,常用药品价格低于市区各大医院。校医院坚持以“以人为本、预防为主、服务热情、护理周到、诊疗精心、科学规范”为宗旨,不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,努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,在各级领导的大力关心支持下,校医院2010荣获学校“2008—2010学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”荣誉称号、2014年和2017年均获学校“巾帼建功示范岗”荣誉称号。

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将尽心尽职做好各项工作,不断提高自身素质,提升服务质量,进一步为广大师生教职工提供高效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。

  附:校医院网址http://xyy.jsnu.edu.cn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