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在师大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师大生活  食在师大

新生开学就餐指南

学校现有4个大食堂、3个特色休闲一体化餐厅、民族餐厅及特色风味一条街,食堂设施先进、明厨亮灶、环境优雅,师生可以持校园一卡通刷卡消费或刷支付宝付款就餐。欢迎通过关注江苏师大后勤集团微信公众号了解食堂餐饮信息。


泉山校区

A区泉山三食堂:特色小炒、徐州风味米线、把子肉、养生瓦罐汤、各类快餐、麻辣烫、记忆面包房等,中餐提供免费汤、低价菜,是一所综合性食堂。就餐时间7:00-19:00。

A区玉泉河餐厅:黄焖鸡米饭、烤肉排饭、陈妈汤饭、安信营养套餐、营养早餐、热干菜拌饭、学府冒菜、美润水饺、营养粥、阳光炸串、麻辣烫、米线、水吧等15个特色风味。就餐时间6:30-22:00。

A区园丁餐厅:教职工就餐,承接我校各类招待用餐、团餐。

B区泉山一食堂:面面俱到、遥遥快餐、把兄弟快餐、卤排饭、特色掉渣饼、徐州特色米线、山东杂粮煎饼、老北京面馆、徐州小地锅等7家特色餐饮。

B区美食一条街:七杯茶、徐州特色餐馆、无锡特色餐馆、清真餐厅、山西面食馆、津津乐快餐、金悦餐厅、温馨粥道等7家特色餐饮。

C区泉山五食堂:含徐州特色把子肉、韩式拌饭、风味米线、油饼母鸡汤、小炒、风味快餐等特色,同时中餐提供免费汤、低价菜,是一所综合性食堂。就餐时间6:30-19:00。

C区玉兰融合餐厅/52空间(中国高校十所最美餐厅之一):五食堂楼上,集餐饮、娱乐、休闲于一体,环境优雅。餐饮特色有:韩餐、西餐、中餐、水吧等。就餐时间9:00-21:00。

C区美食街:五食堂北侧,浴室南侧,这里有好吃的掉渣饼、各类粥品、咖喱鸡、养生豆浆、山东煎饼等。

D区八组团餐饮:满足八组团同学的早、中、晚三餐需要,种类丰富,环境温馨。


云龙校区

云龙学生食堂、云龙面包房、水吧、清真餐厅,全部集中在学生餐厅的一楼、二楼,品种丰富、价格公道、环境整洁,是云龙校区师生就餐的首选。同时,中餐提供免费汤、低价菜,是一所综合性食堂。就餐时间6:30-19:00。